全国锦标赛收获3金1银 浙江蹦床队取得新突破

全国锦标赛收获3金1银 浙江蹦床队取得新突破
2020年10月12日 15:28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 日前,202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天津落幕,共有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国内第一个正式蹦床比赛,赛制模拟明年全运会,且首次引入青少年赛制,青少年决赛的前三名,有资格和成年运动员一起参加个人单项决赛。

  本次比赛浙江队共有4名教练员和9名运动员参加,获得3金1银。其中王子维、陈凌云、曹云珠、范心怡获得女子网上团体冠军;曹云珠获得女子网上单项评分位移、高度两项冠军;梁亚楠获得男子单跳个人亚军。

  “第一次在赛场上选用新发展15.0的难度套,加上第一次在团体决赛上首个出场,心情比较紧张,顺利完成比赛对自己也是一种考验。意外收获了团体金牌特别激动,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能在个人决赛上发挥出更好的成绩。”范心怡说。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系主任庄晓鹏表示,女子蹦床在天津的赛场上斩获了首个网上团体冠军。赛后,希望队员通过此次比赛查漏补缺,做好总结,为明年的全运会“大考”做好准备。

  本报记者 李笑莹

  (体坛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