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子争先赛中国存希望 钟天使林俊红进8强

2016年03月06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钟天使(资料图)钟天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6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英国伦敦结束第四比赛日,中国队的钟天使和林俊红在女子个人争先赛中一同跻身八强。东道主英国在男子争先赛上又收获一枚金牌,哥伦比亚的贾维里埃获得男子全能冠军,波兰的帕洛维斯卡拿到女子记分赛冠军。

  女子个人争先赛中国队派出了钟天使、林俊红和宫金杰三人参赛。预赛中钟天使骑出10秒779排名第二,林俊红和宫金杰的成绩分别是10秒963和11秒094,她们分列第9和第15。在16分之一决赛中,钟天使和林俊红获胜晋级,宫金杰不敌澳大利亚的米尔斯提前出局。八分之一决赛中,钟天使战胜了法国的库菲,林俊红击败了两枚金牌得主俄罗斯的沃诺娃。两位中国姑娘一同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钟天使将遇到加拿大的奥布莱恩,林俊红将对阵中国香港的李慧诗。

  27岁的东道主选手肯尼是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这一次在家门口作战他又找回了4年前的状态。男子争先赛决赛中肯尼遇到澳大利亚的格拉特泽尔,在第一圈落后的情况下肯尼逐渐追上,第二圈和最后一圈他连续获胜,从而击败对手夺取冠军,格拉特泽尔和俄罗斯的迪米特列夫分获二三名。

  在男子全能的比赛中,贾维里埃发挥出色,他成功卫冕冠军。德国的克鲁格和澳大利亚的奥谢分获二三名。女子记分赛中,波兰的帕洛维斯卡以15分夺冠,这是她的第三个世界冠军头衔,澳大利亚的格拉塞尔和古巴的卡纳迪拉排名二三位。爱尔兰车手莱恩在比赛中曾发生撞车受伤,她随后被送往医院。

  女子全能还剩下最后三项,目前美国的哈默尔和英国的特罗特同样拿到112分排名前两位,哈默尔能够暂列首位因为她赢得了女子个人追逐赛的胜利。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场地自行车钟天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