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青赛中国女团获第六 日本美国意大利列前三

体操世青赛中国女团获第六 日本美国意大利列前三
2023年03月31日 23: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在国际体联第二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女子资格赛暨团体决赛结束。中国队以总分98.231分获得女团第六,日本队摘得金牌,美国队获得银牌,意大利队获得铜牌。

  国际体联第二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于3月29日-4月2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中国体操协会通过组织集训,选拔男、女各4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赛,他们分别是覃国欢、何翔、张杨煜、杨春杰、蒋书轩、秦心怡、俞涵悦、褚一鸣。据了解,本次参赛队员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4岁,全部队员均是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

  在女子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总分98.231分获得女团第六,日本队以104.230分摘得金牌,美国队获得银牌,意大利队获得铜牌。平衡木俞涵悦资格赛第二,进入决赛,全能蒋书轩排名17,进入决赛。蒋书轩自由操出界两次,无缘决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