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丘索维金娜世界杯摘铜 不老传奇剑指巴黎奥运

47岁丘索维金娜世界杯摘铜 不老传奇剑指巴黎奥运
2023年02月26日 1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2023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女子跳马比赛中,47岁的常青树丘索维金娜继续不老传奇,以13.016分摘得铜牌。意大利埃斯波西托和英国伊万分获冠亚军。

  2023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在当地时间2月23-26日举行。科特布斯站是4站体操世界杯分站赛的第一站,该赛事将根据各世界杯分站赛的排名积分系统,来确定2023年FIG世界杯系列赛冠军,此外,它还将决出2023安特卫普世锦赛(暂定9月29日-10月8日)的个人参赛资格。来自50个国家的近200名体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科特布斯站之后,还有多哈站(3月1-4日)、巴库站(3月9-12日)以及开罗站(4月27-30日)。

  本次比赛,47岁的乌兹别克斯坦老将丘索维金娜也报名参赛。在东京第8次参加奥运会后,她曾短暂宣布退役,之后为了再战巴黎奥运而复出,希望创纪录地第9次征战奥运。

  在女子跳马比赛中,丘索维金娜以13.016分摘得铜牌。意大利选手埃斯波西托以13.233分获得金牌,英国选手伊万以13.183分夺得银牌。三人之间分差很小,也就是说,丘索维金娜仍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