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中国2女将战全能 唐茜靖平衡木打头阵

体操世锦赛中国2女将战全能 唐茜靖平衡木打头阵
2022年11月03日 10:33 新浪体育
欧钰珊资料图欧钰珊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22利物浦世界体操锦标赛将展开第6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欧钰珊和唐茜靖将出战女子个人全能决赛,比赛时间大约是北京时间凌晨2:45-5:15。

  第5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10月29日-11月6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本届世锦赛是巴黎奥运会的首场资格赛,将首次使用巴黎奥运周期的新规则,而男女团体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奥运资格。

  根据赛程,前3个比赛日先后进行的是女子和男子资格赛(包括团体、全能及各单项)。第4-9比赛日进行的分别是女团决赛、男团决赛、女子全能决赛、男子全能决赛、单项决赛首日和单项决赛第二日。

2022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名单2022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名单

  共有108名选手参加了女子个人全能的角逐,最终共有24人晋级决赛,另有4名替补选手。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2名运动员晋级。中国选手欧钰珊和唐茜靖分别以资格赛第六和第17名的身份,闯入了决赛。

欧钰珊同组选手情况欧钰珊同组选手情况

  决赛中,欧钰珊将与资格赛前五——巴西选手丽贝卡-安德拉德、美国选手希莱斯-琼斯和杰德-凯莉、意大利选手玛蒂娜-马吉奥(MAGGIO Martina)以及英国选手杰西卡-加迪洛娃(GADIROVA Jessica)同分在一组。

女子全能第一轮分组及分项女子全能第一轮分组及分项
女子全能第二轮分组及分项女子全能第二轮分组及分项

  4个单项的比赛顺序为: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欧钰珊的出场顺序依次为:跳马第4个,高低杠第3个,平衡木第2个,自由操第1个。

唐茜靖同组选手情况唐茜靖同组选手情况

  唐茜靖将与资格赛第14名、英国选手爱丽丝-金塞拉(KINSELLA Alice),资格赛第16名、澳大利亚选手格鲁吉亚-戈德温(GODWIN Georgia),资格赛第18名、法国选手卡罗兰-海德鲁特(HEDUIT Carolann),资格赛第19名、日本选手山田千遥(YAMADA Chiharu)以及资格赛第20名、比利时选手莉莎-瓦伦(VAELEN Lisa)同分一组。

女子全能第三轮分组及分项女子全能第三轮分组及分项
女子全能第四轮分组及分项女子全能第四轮分组及分项

  4个单项的比赛顺序为:平衡木、自由操、跳马和高低杠。唐茜靖的出场顺序依次为:平衡木第1个,自由操第6个,跳马第5个,高低杠第4个。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