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出租司机败人品!东奥跳马冠军无缘杭州亚运

殴打出租司机败人品!东奥跳马冠军无缘杭州亚运
2022年04月06日 1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跳马金牌得主申在焕,在今天上午通知韩国体操协会,表示自己放弃参加国家队组建选拔赛。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出身贫苦家庭的韩国男子体操选手申在焕,一举夺得了跳马项目金牌。当时,他的奋斗故事还感动了很多人。

  不过,就在奥运会之后,摆脱了经济问题困扰的申在焕,在生活上就有些放纵自己。在一次醉酒后,他无故殴打了自己所搭乘的出租车的司机,结果因此被警方逮捕。由于收到了很多投诉,韩国体操协会取消了他本应获得的年度奖项。

  当地时间4月5日,大韩体操协会发表了亚运会选拔赛参赛选手名单,其中包括了申在焕的名字。但不想,这一结果却再次引发了巨大争议。结果,迫于外界的舆论压力,申在焕最终选择了放弃参加亚运会选拔的机会。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