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奥运冠军喝醉殴打出租司机 被传唤调查

韩奥运冠军喝醉殴打出租司机 被传唤调查
2021年12月16日 12:00 新浪体育综合

  据韩国《东亚日报》、《朝鲜体育》、《Xsports》等多家媒体报道说,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跳马金牌的选手申载焕因为殴打出租司机,遭受警方传唤调查。

  据韩国大田当地的警察局在12月16日透露说,15日凌晨1点左右,警方于大田市儒城区盘是洞的一条路上,接到了一名出租司机的报警。

  司机表示有一名乘客在喝醉的情况下乘车,当自己询问去哪里时,遭到了该乘客的施暴和殴打。

  警方抵达后发现,该乘客已经喝醉,就将他送回了家。

  16日,警方传唤了施暴者,对其进行了事情听取调查,他已经被确认为了韩国历史上的第二名奥运体操冠军申载焕。

  申载焕在忠北体育高中上学期间,由于腰伤,因此在脊柱上打上了钢钉,他的训练毅力一直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赞许。

  但在奥运会结束后,申载焕的状态下滑很厉害,他因为旧伤复发,没有参加在日本北九州进行的世锦赛。

  而刚刚在12月10-11日进行的新一届国家队选拔中,申载焕只参加了一项比赛就弃权。比赛中他的动作僵硬,几乎得了0分,肯定无缘新一届韩国体操国家队。

  堤川市体操队的教练李光渊表示,申载焕从拿到奥运冠军后4个月,就状态下滑的厉害,面临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可能是因为落选了国家队,所以借酒浇愁,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他只是受到了这次打击,没能克服恐慌情绪。”

  按照大韩体操协会的规则,每年会进行一次国家队选拔,只有获得好成绩的选手才有资格入选国家队,获得国家训练津贴。

  不过李光渊表示,明年有杭州亚运会,所以还会针对亚运会进行单独的选拔赛,所以申载焕依旧有机会。

  大韩体操协会正在讨论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发表一份道歉的声明。

  “毕竟对于奥运选手的管理出现了疏漏,是协会的责任,需要进行有效的教育和对策。”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