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筱圆微博感谢祖国教练 网友:愿蝴蝶结伴你永久

韦筱圆微博感谢祖国教练 网友:愿蝴蝶结伴你永久
2021年10月25日 10:54 新浪体育
韦筱圆发微博感谢国家和教练韦筱圆发微博感谢国家和教练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全运会女子全能冠军韦筱圆在结束了个人首次世锦赛之旅后,发微博感谢祖国、教练和一直以来支持她的人。不过,网友对她的蝴蝶结倒是更加感兴趣。

  在不久前结束的陕西全运会上,广西小将韦筱圆夺得了女子全能冠军,在奥运选手“轮休”的情况下,她也获得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机会。虽然在预赛和全能决赛中都发挥不佳,但她在女子高低杠单项决赛中顶住压力发挥出色,以难度分6.500、完成分8.233,总分14.733分获得冠军,从而成为了中国体操队的又一位世界冠军。

  而中国队也在一众新人小将的努力下,共获得5金1银2铜,奖牌榜排名第一。张博恒、兰星宇、胡旭威和韦筱圆一起也都成了新科世界冠军。

  10月25日上午,韦筱圆发微博写道:“顺利结束我的第一次世锦赛[太开心]感谢祖国[心]感谢国家体操队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 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和一直支持我帮助我的人,金牌的背后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加油]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回去继续加油,再次让五星红旗🇨🇳升起在世界舞台 #2021体操世锦赛# ”

  微博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同时,网友们对她在比赛中的蝴蝶结发饰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希望蝴蝶结能伴她永久。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