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里只有你 邹凯奥运会夺冠后满场找周捷

我的眼里只有你 邹凯奥运会夺冠后满场找周捷
2021年04月15日 13:25 新浪体育

  日前,周捷、邹凯参加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正式开播!周捷邹凯,蒋勤勤陈建斌、秦海璐王新军、张馨月林峯四对夫妻在团长刘涛的带领下,开始了在神州大地上的浪漫之旅。

  节目中,奥运五金王邹凯和前艺术体操运动员周捷从相恋结婚到现在已经一起度过了十三年,爱子小橙子也亮相了。

  周捷说,我觉得他应该是一见钟情我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在练歌房,大家都是很热情地打招呼,他就当没看到,把脚还这样一拦,我走过去,然后我当时想他好奇怪。邹凯说就是想引起周捷的注意。

  两人之后在QQ上聊天,邹凯在踩空间,跑到空间里给周捷留言,两个人就这样加上了好友。半年后两人就在一起了,周捷说邹凯连表白都是在QQ上。

  周捷回忆爱上邹凯的瞬间:“当时他拿了奥运会金牌,全场都在跟他欢呼,他知道我来,他就满世界找我,我当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

  刘涛听了:“那真的是爱情” 大家羡慕这种再多光环和荣誉,我的眼里只有你的爱情吗?

  (大米)

邹凯周捷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