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周捷亮相妻子的浪漫旅行 爱子小橙子阳光可爱

邹凯周捷亮相妻子的浪漫旅行 爱子小橙子阳光可爱
2021年04月12日 16:50 新浪体育

  4月7号,周捷邹凯参加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正式开播!周捷邹凯,蒋勤勤陈建斌、秦海璐王新军、张馨月林峯四对夫妻在团长刘涛的带领下,开始了在神州大地上的浪漫之旅。

  此次先导片一经播出,周捷邹凯一家就吸粉无数。观众在被两人的神仙颜值和甜蜜感情吸引的同时,也被他们直来直往有话直说的相处模式圈粉。

周捷邹凯合照周捷邹凯合照

  在节目中这段两人收拾行李的视频也引起了一阵讨论。周捷提醒邹凯收拾行李,但是邹凯一心想和小橙子玩耍所以一直拖延,但是最后在周捷的示意下还是服从的上楼收拾了自己的行李。这一段周捷治疗邹凯“拖延症”的视频,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网友们看了节目之后纷纷表示:“太好笑了”,“太真实了”,“羡慕这样的相处模式”。还有网友说:“这叫一物降一物”。看来凯哥这个“耙耳朵”老公形象的秘密怕是藏不住了呀。

微博评论截图微博评论截图

  #周捷邹凯相处模式#的话题一度冲到微博热搜娱乐榜第25,阅读量超2000万!

微博热搜娱乐榜微博热搜娱乐榜

  另外,这次周捷邹凯夫妇的综艺合体让网友倍感兴奋,儿子小橙子的出镜,也让人格外惊喜!

周捷和小橙子周捷和小橙子

  小橙子阳光开朗的性格、天真无邪的笑容和憨态可掬的样子,吸引了一众“姐姐粉”和“妈妈粉”。大家不是正在看橙子,就是在看橙子的路上。

  本周先导片播出之后,芒果TV将于每周三定时更新节目。下一期妻子和丈夫们将会前往四川的西岭雪山,在茫茫雪山里,邹凯周捷夫妇又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让我们期待之后的节目吧!

邹凯周捷一家合影邹凯周捷一家合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