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体操帅哥找回失窃33块奖牌:它们是无价的

巴西体操帅哥找回失窃33块奖牌:它们是无价的
2021年02月11日 20:02
冠军巴西选手马里亚诺(中)在第49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杠比赛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冠军巴西选手马里亚诺(中)在第49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杠比赛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1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环球网10日报道,里约奥运会体操自由操项目铜牌获得者、巴西运动员阿瑟·诺里·马里亚诺9日晚间找回了此前家中失窃时被盗走的33枚奖牌。 

  报道说,圣保罗警方在接到一名匿名者举报后,在一个垃圾堆里找到了这些奖牌。 

  马里亚诺说:“这些奖牌是无价的,不仅他们本来就没有标价,还因为这对于我来说是无法买到的宝贵财富。”

  本月5日,两名窃贼闯入马里亚诺在圣保罗的家中,当时他并不在家里。据64岁的保姆说,她从外面回来从车库进门时,两名犯罪分子尾随她进入,拿走了奖牌、一个双肩包和车钥匙。但他们走的时候并没有将车开走。

  不过由于马里亚诺将里约奥运会铜牌和世界体操锦标赛金牌保存在家中另外一处地方,这两块最珍贵的奖牌没有被偷走。 

  重新找到这33枚奖牌后,马里亚诺说:“现在我和刚刚获得奖牌时一样激动,看着这些奖牌,我又看到了自己的过往,记起每一次比赛,也记起每一块奖牌背后的教练、理疗师、队医,还有每次因伤病做过的手术。这些奖牌对于运动员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