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操队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紧急停训并关闭基地

俄体操队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紧急停训并关闭基地
2020年04月05日 09:20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据报道,77岁的俄罗斯体操队总教练安德烈·罗季奥年科及18岁新秀谢尔盖·奈丁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备战奥运会的俄罗斯体操队其他队员紧急停训。昨天传出消息,罗季奥年科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阴性。

  俄罗斯体育部发布声明,已关闭体操队和花样游泳队所在的训练基地并进行彻底消毒。正在训练中心的12名男队员和10名女队员均为俄国家队主力。目前,基地内运动员紧急停训,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奈丁曾在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上夺得2银2铜,目前已到医院治疗。

  罗季奥年科被要求居家隔离,据其妻子瓦莲京娜透露,罗季奥年科在3月30日第一次检测时确实为阳性,但昨日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没有确切的结论,我们还将进行第三次检测,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第四次。他并没有症状,诸如发烧、流涕、呼吸不畅等身体不适。”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