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姝音无缘全运三连冠 首战不敌俞嘉琪遭淘汰

郑姝音无缘全运三连冠 首战不敌俞嘉琪遭淘汰
2021年09月26日 23:47

  新华社西安9月26日电(记者王泽、刘博)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在陕西汉中收官,江西队李晨和北京队宋兆祥分获女子6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冠军。

  女子67公斤以上级中,名将郑姝音此次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出战,但东京奥运会归来的她状态不佳,首战登场就负于河北队俞嘉琪,无缘三连冠。 

  决赛中,李晨和海南队高盼都打得很谨慎,以3:3结束前三局比赛。进入加时后,双方虽都多次尝试进攻得分,但都未能得分。最终,裁判团队判定李晨主动性更强为胜方。

  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宋兆祥以10:5击败新疆队老将田间,获得冠军。东京奥运会与铜牌失之交臂的孙宏义在铜牌赛中击败福建队朱龙伟,为内蒙古队添了一枚奖牌。

  赛后,田间表示,这是他最后一届全运会了。“这半年把没受过的伤全受了一遍,今天能拿到这个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他说。

  至此,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共产生8枚金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