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跆拳道名将藏毒被捕 18岁就夺亚运会冠军

中国台北跆拳道名将藏毒被捕 18岁就夺亚运会冠军
2020年10月23日 13:04 新浪体育

  日前,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广州亚运会跆拳道冠军、中国台北选手魏辰洋因非法藏毒被捕。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因藏毒被捕。

  28岁的魏辰洋在2010年亚运会获得了冠军,当时只有18岁,随后还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进了1/4决赛。魏辰洋还是两届世锦赛的铜牌获得者,一度被认为是朱木炎的接班人。2014年退役之后,魏辰洋因向地下钱庄借钱以及藏毒多次登上社会版面。

  去年10月,魏辰洋因为藏毒被发现,但尿液呈阴性,无吸毒反应,今年2月被判有期徒刑2个月,罚款6万元。今年7月,他再次被查获藏毒。9月被查获已经是第三次。

  今年9月这次藏毒被捕,据媒体报道魏辰洋开车在检查站被拦下之后,被发现持有毒品。警方搜查了魏某的车,发现了一包含毒品的速溶咖啡。据悉,警察在盘问时,魏辰洋在掏口袋中的物品时,发现一包白色粉末露出,魏辰洋企图将粉末吞入口中,被警察及时上前阻止,才没让他得逞。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