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队空手道队“云比武” 进行3000米测试

中国跆拳道队空手道队“云比武” 进行3000米测试
2020年07月25日 17:46 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7月25日电 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25日进行3000米测试,正在太原封闭集训的36名中国跆拳道队、空手道队队员在分会场“云比武”。

  本次3000米测试采取主赛场、分赛场同步比赛的形式,在京队伍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集中进行测试,驻各省(区、市)训练基地的队伍在分赛场同步参赛。

  经过几个月的封闭集训,队伍的体能状况有了明显改观,中国跆拳道队、空手道队的36名队员在雨天情况下全部完成测试,郑姝音、赵帅、唐皓等队员还创造了个人3000米测试的最好成绩。

  从上个冬训周期开始,中国跆拳道队、空手道队就坚决贯彻总局相关要求,提高对基础体能训练重要性的认识,把基础体能贯穿到日常训练当中,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据悉,本次测试范围为600名参加东京夏季奥运会备战的国家集训队队员。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高志丹在北京主会场指导相关工作。

  针对国家体育总局对新冠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的周密部署,本次“大比武”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积极做好体温监测、核酸检测、清洁消杀等工作,同时在赛场内设置医疗点,安排医务人员值守,并配备必要的急救药品、物品和设备,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完成。(完)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