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徐娇主演 杭州亚组委授权电视剧开机

李汶翰、徐娇主演 杭州亚组委授权电视剧开机
2022年01月17日 16:05 新浪体育综合

  据杭州亚运会官方,1月16日下午,杭州亚组委授权电视剧《泳往直前》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雪林,亚组委办公室、宣传部、市场开发部、医疗卫生部和浙江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领导莅临出席。电视剧主创团队、播出平台负责人、赞助企业代表及国家、省、市媒体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雪林表示,从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亚组委谋划了一批优秀的亚运题材文艺作品。电视剧《泳往直前》被列入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基金扶持项目,入选省广电局“十四五”规划重点选题及杭州市文艺精品工程主题创作重点扶持项目。接下来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做好电视剧的拍摄协调、宣传发行等服务工作,努力打造杭州特色、市场认可、群众欢迎的影视精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在讲话中指出,文艺创作一定要紧跟时代且服务于这个时代。亚运会是2022年杭州一项重大的体育文化盛会,电视剧《泳往直前》选择游泳题材,通过文艺的方式讲述亚运故事,弘扬体育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活动现场,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与各位嘉宾一起为电视剧开机按下启动键。奥运冠军汪顺、世界冠军徐嘉余、亚运冠军李朱濠等国家队选手惊喜亮相。

  《泳往直前》由黄克敏导演总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娇领衔主演。该剧已在浙江省内实地取景,预计将于亚运会开赛前与观众正式见面。

杭州亚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