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6金王汪顺机场遭粉丝强行戴帽 全程微笑拒绝

全运6金王汪顺机场遭粉丝强行戴帽 全程微笑拒绝
2021年09月27日 21:07 新浪体育
汪顺戴着口罩现身机场汪顺戴着口罩现身机场

  北京时间9月27日,在结束了全运会比赛之后,浙江男子游泳选手汪顺现身机场,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他遇到了疯狂“粉丝”。

  在全运会上,汪顺共参加了包括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共6个项目的比赛,并且6个项目全部夺得金牌,成就6冠王。

汪顺在机场被粉丝强行戴帽汪顺在机场被粉丝强行戴帽

  或许是因为战绩太过突出,而引来了“疯狂”粉丝的围堵。27日,戴着口罩、刚刚现身机场的汪顺,身边就跟了一大批粉丝随行,其中,有一位阿姨强行给他戴上了一顶黑色的帽子。汪顺笑着摘掉后,阿姨“不依不饶”,大喊着“戴上,你给我戴上”,强行往汪顺头上继续戴那顶帽子,现场一度很混乱。不过,从视频上能看出,汪顺全程都是“笑着”的(从眼睛能看出来)。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