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战斗力依然可观 全运有项纪录等着她创造!

傅园慧战斗力依然可观 全运有项纪录等着她创造!
2021年09月20日 2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以59秒71排名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

  在上午预赛结束后,傅园慧称自己已经OLD,没什么洪荒之力了。但事实上傅园慧是现役女子选手里,有可能是第一位在单项上拿到三连冠的。她的100米仰泳,此前两届全运会都是冠军。

  嘴巴上客气的傅园慧,战斗力并没有减弱多少。半决赛一枪傅园慧竞技状态出色,把主要对手汪雪儿拉开将近一秒。

  不过傅园慧这次要实现三连冠,可能要拿出她个人近乎巅峰状态才可为之。

  03年出生的湖北小将彭旭玮,半决赛第二组游出了59秒27的个人最佳,预赛瞩目的江西选手万乐天,也有59秒82的发挥。如果说万乐天的发挥还在可以对拼范围之内的话,彭旭玮的59秒2,对现阶段的傅园慧,构成了无比巨大的挑战。

  游泳生涯跌宕起伏,但很多关键时刻还是能狠出来的傅园慧,100仰决赛能否达成三连冠呢?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