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三连冠赛后比心祝中秋快乐 发博感谢粉丝见证

汪顺三连冠赛后比心祝中秋快乐 发博感谢粉丝见证
2021年09月19日 23:31 新浪体育
汪顺发微博感谢粉丝见证他夺得三连冠汪顺发微博感谢粉丝见证他夺得三连冠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汪顺以4分12秒76实现三连冠,同时获得他在全运会上的第十冠!

  汪顺一直是中国混合泳项目上的领军人物。早在2016年,他就在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上以1分51秒74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获得中国男子混合泳首个世界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1分55秒夺得金牌。本次全运会也是他以奥运冠军的身份参加的首个大型赛事。结果,他以将近2秒的优势实现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三连冠。

全运会,汪顺三连冠,赛后采访比心祝中秋快乐。全运会,汪顺三连冠,赛后采访比心祝中秋快乐。

  在赛后采访中,汪顺也是对着镜头比心祝中秋快乐。之后,他发微博表示:“很开心获得本届全运会游泳的首金,感谢有你们见证我的400米混合泳三连冠[嘻嘻]明天继续加油”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