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霏全运会报项有变动 现已从报六项上升到七项

张雨霏全运会报项有变动 现已从报六项上升到七项
2021年09月19日 10:08 新浪体育

  本届全运会,张雨霏的事先报项,被人惊叹为劳模,张雨霏除了女子100米蝶泳、2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四个单项之外,男女4乘100混,女子4乘200自也肯定要出场。

  她就这六项了吗?还不止。在今天上午才公布的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预赛具体名单里,张雨霏出现在江苏队阵容里,游第四棒。如此一来,张雨霏现在有七个项目要去争夺。

  理论上张雨霏可以冲七金。但以常规实力判断的话,张雨霏在200米自由泳上会遭遇杨浚瑄,4乘100自,由于所在的团队是地方队,不太可能放倒联合队名义出战的国家队。张雨霏保证五金,还是大有可为的。

  最后,会不会张雨霏女子4乘100混也有份?目前看来没听说有报项。但谁知道呢?!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