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7金王不想生活发生改变 最新计划去度蜜月

奥运7金王不想生活发生改变 最新计划去度蜜月
2021年08月04日 09:31 新浪体育
奥运七金王德雷塞尔希望继续自己的低调生活奥运七金王德雷塞尔希望继续自己的低调生活

  美国游泳名将德雷塞尔在东京奥运会又夺得5枚金牌,迄今为止他在两届奥运会中共收获7枚金牌。在接受采访时,德雷塞尔表示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因此发生改变,并且近期计划就是计划一下与妻子梅根去度蜜月。

  已经回到美国的德雷塞尔说道:“对我来说,有趣的部分是我能成为比赛的一部分。任何人都会渴望处于我的境地--奥运会决赛,为你的国家竞争,去争取一枚金牌,我不需要这些,我只需要记住有趣的部分是什么。”他指着自己的一块金牌说道。

  当被问及这些金牌是否代表了一种“改变生活”的经历时,德雷塞尔毫不犹豫地表示并不是,“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发生改变。我喜欢在奥运会之前的生活。坦白说,当没人知道我的名字时,游泳这项运动要有趣得多。”

  德雷塞尔说,在完成东京奥运会后,他会和妻子梅根一起去过一个浪漫假期,两人在高中就确立恋爱关系,并一直走到现在。“我和梅根还没有度过蜜月,也许我们会试着计划一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