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鲨鱼皮时代爆棚成绩 张雨霏创独家“世界纪录”

媲美鲨鱼皮时代爆棚成绩 张雨霏创独家“世界纪录”
2021年07月29日 11:05 新浪体育

  张雨霏创造了人类突破自身极限的又一项伟大纪录。

  看到美国选手雷根-史密斯赛后张大嘴巴的特写了吗?因为她游出了2分05秒30,如果不看张雨霏的成绩,现阶段这已经是超级发挥。但和张雨霏相比,这顶多算是普通表现了!

  张雨霏突破了2分05秒,突破了2分04秒,来到了2分03秒86!

  虽然说刘子歌的世界纪录是2分01秒81,2009年世锦赛澳大利亚选手施奇普当时的纪录是2分03秒41,但那都是在2009年创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2009年是快速泳衣(鲨鱼皮)的最后一年使用期,接下去就是现在的标准泳衣。所以2009年也是神奇成绩最爆棚的一年。

  张雨霏的成绩,仅次于这两个鲨鱼皮成绩,排名历史第三位!我们可以往下数,历史排名前八的成绩,除了焦刘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2分04秒06,其他全部都是2010年之前的成绩。张雨霏不仅破了焦刘洋在标准泳衣下的世界纪录,更是把自己放在了和鲨鱼皮时代下令人称奇的成绩之中,丝毫不逊色半分!

  所以本文要说,这是张雨霏创造了人类突破自身极限的又一项伟大纪录。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