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今年战绩在美国进不了前四? 不乐观是真的

徐嘉余今年战绩在美国进不了前四? 不乐观是真的
2021年06月15日 13: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2021年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结束了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仅仅是半决赛,成绩已经相当耀眼,五人突破53秒,前三突破52秒8,世界纪录保持者瑞恩-墨菲以52秒22排名第一。

  瑞恩-墨菲保持着51秒85的世界纪录,但两次在世锦赛上输给徐嘉余,让人怀疑他的大赛能力。即便如此,墨菲的基础实力不容怀疑。52秒22,也是仅次于俄罗斯选手克莱斯尼科夫今年在欧锦赛上游出的52秒13的今年世界第二号水平。

  亨特-阿姆斯特朗以52秒67列半决赛第一,萨内-卡萨斯以52秒77列第三。必须要指出的是,中国选手、两届世锦赛冠军徐嘉余今年最好成绩是52秒88,放在在这次半决赛里只能排名第五。而且这仅仅还是半决赛。

  去年全国冠军赛徐嘉余的状态还在高位,单项上他以52秒37夺冠,男女4乘100混破世界纪录时,徐嘉余领衔一棒游出52秒45。但今年徐嘉余的绝对成绩一直没有突出的,哪怕一次也好,尽管他今年出战了多场单项和接力赛事。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