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斯特伦或退出奥运会蝶泳争夺 将专注自由泳

舍斯特伦或退出奥运会蝶泳争夺 将专注自由泳
2021年05月18日 23:16 新浪体育

  欧洲游泳锦标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游泳开赛第一天,俄罗斯选手科列斯尼科夫就在半决赛中,游出23秒93刷新男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他也是男子50米仰泳第一个突破24秒的选手。

  不过这次比赛,报名表上缺少了4项世界纪录保持者舍斯特伦,从08年到18年,她已参加过6届欧洲游泳锦标赛。

  自从2月份在冰上摔伤手肘导致骨折后,舍斯特伦就进入养伤期。

  虽然手术顺利,早已恢复下水,只是游自由泳,蝶泳在上周才进行。

  在接受瑞典公共电台sverigersradio采访时,舍斯特伦表示奥运会参加蝶泳比赛的可能性极低,已把目标放在100米和50米自由泳,当然她的自由泳也具备竞争力。

  因为肘部受伤,周围流失了肌肉,导致双臂不对称,力量不平衡。

  蝶泳对技术和身体的要求都非常高。池江在恢复游泳训练后,也是先参加自由泳比赛,半年后才比蝶泳。

  作为100米蝶泳的奥运会冠军、3届世锦赛冠军,很遗憾因为意外伤病,可能暂时止步蝶泳赛场。

  舍斯特伦可能在6月初复出,参加比赛。

  (游泳大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