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激励更多运动员 入江陵介被队友感动

池江璃花子激励更多运动员 入江陵介被队友感动
2021年04月14日 10:19 新浪体育

  4月14日,据《时事通信社》,在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战胜白血病重返赛场并拿下奥运参赛资格的池江璃花子再一次成为了体坛励志的代言人。

  出院1年4个月之后,池江璃花子就拿到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并拿到了日本国内比赛的冠军,这种战胜困难的精神已经超越了游泳项目本身,激励了更多的运动员。

  去年7月,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行的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中,手持圣火的池江,作为克服困难的选手向世界传递了信息。“如果一年后能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世界该有多好啊”。

  池江璃花子从复归之初就把2024年巴黎奥运会定为最大的目标。男子仰泳老将入江陵介说:“看着池江璃花子游泳,给了我勇气,我意识到了运动的力量就是这样的。”

  很多选手因为疫情的原因,对奥运会表达了不安的心情。对参赛者的限制也会变多。正是因为这种痛苦的状况,池江的出场才带来了正面的影响。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