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判断孙杨东奥可参赛 霍顿称要继续"搞事情"

外媒判断孙杨东奥可参赛 霍顿称要继续"搞事情"
2021年04月08日 11:14 新浪体育

  澳洲泳将马克-霍顿,又开始发言了,是的,针对孙杨。他近日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再遇到和孙杨同场上领奖台的事,他会继续“搞事情”。

  关于马克-霍顿和孙杨之间的争执,关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重新进行孙杨案听证会的具体情节,本文不再赘述。不过近期不少外媒判断,孙杨可以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参赛权,这才有了马克-霍顿直面孙杨的事实基础。

  在被问到如果同台领奖,是不是还会上演以往镜头时,马克-霍顿回答:“对啊,我会再做一次。我可不想因自己无所作为或不做表态而感到后悔。”

  霍顿表示自己是网暴受害者,而且还失去了一些赞助合同。霍顿说:“显然是相当残酷的一段时间,而且还在继续。但是你要适应,要习惯,我们也得到了不少支持。”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