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游泳名将奥运参赛权集齐 网民酸他人格不高尚

出轨游泳名将奥运参赛权集齐 网民酸他人格不高尚
2021年04月06日 20:49 新浪体育

  第97届日本游泳全锦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傍晚结束第四日争夺。濑户大也在他的第三主项-男子200米蝶泳上,以1分55秒20获得亚军,虽然没有夺冠,虽然比濑户自己在19年世锦赛获得银牌的1分53秒86要差一截。但这个成绩,突破了日本泳协制定的1分56秒20的奥运派遣标准,濑户大也,在本次全锦赛上最大的悬念-争取200蝶奥运门票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

  算上已经内定了的的200米个人混合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资格,大也的三张奥运门票收集妥当。

  必须得高度佩服濑户大也的游泳天赋。去年出轨事件爆发之后,赞助企业对濑户大也的所有支持全部被取消,日本泳协把他踢出国家队集训编制,还禁赛他一年(实际没有执行)。失去训练特权的濑户大也,短暂迷失之后,自己另起炉灶,没有参赛单位归属,自己组个大也之队,没企业赞助,自己出钱参与长野县集训,好在教练还是去年上半年上任的浦瑠一朗。

  在二月份复出时游得昏天黑地,在大也现在坦言也就恢复了七成功底的前提下,如今这两项大也的发挥,已经迅速回升到了很高水准。400米个人混合泳成绩,已经接近他19年世锦赛夺冠的标准。200米蝶泳成绩,超过19年世锦赛第六。最后还没比的200米个人混合泳,已经没理由会差。

  今天赛后濑户大也牛气冲天的豪言终于爆出:“本命项目200混和400混要奥运金牌,200蝶比不过米拉克(世界纪录保持者),但要争取银牌,此外400混要打破菲尔普斯的世界纪录。“

  在濑户大也三个项目全拿到奥运资格的新闻下面,网友的评论迅速集拢过来,

  评论排名绝对第一的是:“有实力的人,未必是人格高尚的人。“

  但在这条评论下的评论,持否定看法大多数,估计都是纯体育迷。“完全不同的问题好吧,发明大王爱迪生也不会换轮胎。出轨不伦这种问题,要么克服困难,要么离婚,作为运动员就该集中在比赛上。“

  “那么人格高尚的人,也未必是有实力的人,是这说话模式吧?“

  “实力派未必就得是人格高尚者。胜海舟(明治维新元勋)还有五个妾呢。本来就是运动员,就应该用体育实力来评价。”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