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一奥运冠军被发现参与国会大厦骚乱

美媒:美国一奥运冠军被发现参与国会大厦骚乱
2021年01月14日 07:52 澎湃新闻

  据《纽约时报》12日报道,美国游泳选手、奥运冠军克莱特•凯勒被发现参与上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报道援引美媒一名记者发布的视频称,一群人从国会大厦圆形大厅被清出时,身高6英尺6英寸(约2米)的凯勒出现在其中。

  报道称,凯勒的前队友和教练认出了凯勒。几位前队友和教练说,他们在视频中认出凯勒是因为他的体型,此外,还因为他穿着一件背面和袖子下面都印着“USA”字样的美国队队服。报道称,游泳新闻网站“游泳”(swimswim)首先报道了凯勒出现在6日的国会骚乱中这件事。有几个看到这段视频的人向相关部门举报了凯勒。如果举报信息得到证实,仅仅出现在大楼里,凯勒就可能会面临法律上的指控。据报道,从视频中认出凯勒的人中,很少有人对其出现在华盛顿感到惊讶。一些人表示,近年来,凯勒的社交媒体账户中出现了一系列支持特朗普的言论。报道称,现年38岁的凯勒曾是三届奥运会美国代表队的成员,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自由泳接力赛金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