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评2020最喜欢运动员 大谷翔平池江分别获奖

日媒评2020最喜欢运动员 大谷翔平池江分别获奖
2020年10月16日 16:33 新浪体育

  10月16日,日本媒体Oricon News以现役运动员为对象,评选出了2020年“喜欢的运动员排行榜”,男子榜单中大谷翔平居首,女选手中池江璃花子排名首位。

  “二刀流少年”大谷翔平目前征战MLB,效力于洛杉矶天使队。这是大谷翔平第三次获得这一荣誉。

  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网球选手锦织圭也榜上有名,职业拳击运动员井上尚弥排名第九位。

  因患白血病休养了许久的游泳选手池江璃花子在女选手中排名首位。今年8月底,池江璃花子在时隔一年七个月之后重返赛场,并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了26秒32的成绩。10月1日又在日本学生锦标赛中游出了25秒62。池江璃花子说,目前是自己的第二次游泳人生。池江璃花子期待能参加东京奥运会,但终极目标还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

  女选手中,美网冠军大坂直美、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也上榜。

  本次评选的问卷网络调查时间是9月25日-29日,通过对日本全国1000名不同年龄人士的调查,得出了以上结论。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