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王简嘉禾列预赛第三 第三度因体测无缘决赛

冠军赛王简嘉禾列预赛第三 第三度因体测无缘决赛
2020年09月29日 2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青岛进行的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第四预赛日争夺,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比赛中,王简嘉禾以1分58秒45的成绩位列第三,不过再次因体测问题无缘决赛(体能测试排名倒数第三)。之前她在15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都因为体测没达标出局。

  据悉,王简嘉禾29分(满分50分)的体能测试成绩仅在预赛前16名选手中排第十四名。

  此次比赛规定,预赛成绩前16名选手中,取体能成绩前八名选手进入决赛。体能成绩相同,再按照游泳成绩排名进入决赛。

  之前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辽宁选手王简嘉禾以15分45秒59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不过因体测没达标,她无缘决赛。

  昨天的女子8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以8分20秒96成绩再度获得第一名。不过因之前的体测成绩不达标,她再度无缘决赛。

  杨浚瑄游出1分56秒38,以奥运A标的成绩排名榜首。

杨浚瑄杨浚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