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奥运冠军在池塘训练 解决无水可游尴尬

美国游泳奥运冠军在池塘训练 解决无水可游尴尬
2020年05月27日 13:30 新浪体育

  5月27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报道,美国游泳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莉莉-金将在布卢明顿的池塘里进行一周两次的训练。

  莉莉-金现年23岁,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正常情况下,莉莉金都是在印尼安纳大学进行游泳训练。但疫情期间,美国大学的体育设施全部关闭,不仅仅是莉莉-金,包括莱德基、曼努尔等奥运明星选手都面临无水可游的尴尬情况。

  莉莉-金笑言:“我从没想到会在公开水域游泳。”“但这是个不错的小变化。”

  此次和莉莉-金一起训练的还有科迪-米勒等人。米勒曾在里约奥运会夺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和男子100米蛙泳的铜牌。米勒说:“任何场地都比什么都没有好。”

  (米修)

美国游泳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