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游泳队15人感染新冠病毒 包括主教练儿子

匈牙利游泳队15人感染新冠病毒 包括主教练儿子
2020年04月09日 13:18 新浪体育综合

  上周匈牙利游泳队已爆出多名选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全队都在进行检测。

  匈牙利游泳队主教练Csaba Sós在一档节目中透露最新数据,大约有15名选手和教练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主教练解释道,感染的部分人,都是在3月中旬从海外训练营回到匈牙利国内,因为不是从当时的重点疫情国返回,队内认为没有必要进行隔离,直接就开始训练。这也和之前了解的信息有出入,回国不隔离,风险确实很大。

  在新冠病情逐渐严重后,全队三天内进行了两次检测,发现了疫情在队伍中的扩散,包括主教练Csaba Sós的儿子,同时也是国家游泳队的成员,检测呈阳性。目前训练已停止,还将继续对全部人员进行检测。

  匈牙利游泳队也是依赖国家补贴生存,疫情对经济的打击,可能会导致补贴受影响,新冠病毒对体育界的另一重影响还体现在收入上。

  目前感染新冠病毒对运动机能有何影响还不得而知,之前感染的伦敦奥运会冠军范德博格,称自己已100%恢复。

  2020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又推迟到5月31日-6月6日,国际泳联新的奥运达标日期还未推出。这场战役远未结束。

  (游泳大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