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霸气喊话霍顿:游快点就能喝到我的洗脚水了

孙杨霸气喊话霍顿:游快点就能喝到我的洗脚水了
2019年12月15日 12:27 新浪体育
孙杨 孙杨

  12月14日晚播出的《吐槽大会》节目中,孙杨隔空向对手“放狠话”,让他们好好训练,否则只能跟在他后面喝洗脚水了。节目播出后,孙杨喊话霍顿的话题登上热搜。

  “我不在乎诋毁我的人,也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他们身上。因为强者就会被人诋毁,有人诋毁我,有人怀疑我,还有人污蔑我。我就是喜欢你们又不喜欢我,又看不惯我,又追不上我的样子。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可以没有颜值,也可以没有奖牌,甚至也可以没有各种各样花色泳裤。但是,比赛不可以没有实力,检查不可以没有执照。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听证会,清者自清,快者自快,慢者自慢。某些居心叵测希望我听证会有不好结果的运动员,我只想和你们说,好好训练,霍顿、盖伊你们游得再快一点,就能喝到我美味的洗脚水了。”孙杨在《吐槽大会》隔空喊话曾经挑衅过他的对手。

  11月15日,孙杨完成了听证会。12月1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称,因翻译的缘故裁决判决不会早于2020年1月中旬公布。

孙杨霍顿游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