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萩野公介与歌手miwa结婚 妻子预产期为冬天

双喜!萩野公介与歌手miwa结婚 妻子预产期为冬天
2019年09月01日 09:44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8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得主萩野公介(25岁)将于今秋与日本人气创作歌手miwa(29岁)结婚。目前,miwa目前已经怀孕,预产期是今年冬天。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的2016年10月,两人相识于电视节目工作现场,同年12月在电视访谈节目里再次相遇,意气相投。在那之后,发展成了认真的交往。据相关认识透露,在交往之初两人就抱着以结婚为目的。

  去年9月恋情被曝光后,被媒体追问的萩野很是低调:“嗯,无可奉告”。如今,爱情修成了正果。

  萩野在今春因动力不足而休养了三个多月,“虽然我很喜欢游泳,但也越来越讨厌游泳。”随后他放弃了4月的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和7月在韩国举行的光州世锦赛,通过在德国、希腊等地旅行,重新审视了自己。在东洋大学平井伯昌教练等游泳相关人士,以及爱人miwa的全力支持下,他在8月上旬的世界杯东京站上重返赛场,“现在非常喜欢游泳,有了游泳的欲望。”复归第2战,定于本月9月14日至16日的茨城全国赛,他报名了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仰泳项目。

  miwa在8月发表新曲《再引导》,并剪短了自己标志性的长发。具有“重新启动”意义的新曲,还被作为正热播的人气电视剧《凪的闲暇》的主题曲,作为歌手的她拥有着很高的人气。

  目前miwa已经怀孕,预产期为今年冬天。这对于想要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实现两连冠的萩野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精神支柱。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