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欢迎您!易烊千玺亚运闭幕献唱 马云孙杨登台

杭州欢迎您!易烊千玺亚运闭幕献唱 马云孙杨登台
2018年09月02日 21:49 新浪体育
马云、孙杨、易烊千玺三位代表登场 马云、孙杨、易烊千玺三位代表登场

  北京时间9月2日晚,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举行。从杭州八分钟表演中,马云、孙杨、易烊千玺三位代表登场,欢迎全亚洲人民4年后相聚杭州,亚运会也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在杭州市宣传片播放完后,一首柔美的《春江花月夜》开启了杭州八分钟表演的序幕,荷叶少女翩翩起舞,三潭映月美轮美奂,完美展现杭州美景盖世无双。

  易烊千玺作为优秀青年代表,一身蓝色西装唱跳表演《向往》,活力四射。为了这次的演出,易烊千玺向中央戏剧学院请假,推迟了新生报到的时间。

  随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游泳名将孙杨最后作为杭州的代表登台发言,向世界传递来自2022杭州的热情邀约。(XIU)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