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盐湖城站高手连破纪录 中国选手成绩相对黯然

速滑盐湖城站高手连破纪录 中国选手成绩相对黯然
2020年02月15日 11:35 京报网
高亭宇(右)在比赛中 视频截屏 高亭宇(右)在比赛中 视频截屏

  北京时间2月15日晨,2020年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继续在美国盐湖城进行,多项世界纪录被改写,中国选手高亭宇获得男子500米第九名。

  盐湖城位于美国犹他州北部,属内陆高原,气压低,空气阻力小,再加上盐湖城拥有快速赛道,且赛道冰质好,这些因素都有利于选手滑出好成绩。在这一天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费什以12分33秒86打破男子10000米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日本女队以2分50秒76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中国队以3分01秒57获得第七。

  男子500米比赛,中国选手高亭宇的竞技状态并非最佳,最终以34秒28位列第九,俄罗斯选手库里哲尼科夫夺冠,并创造了33秒72的新世界纪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