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派出6名运动员战冬奥 单板三朝元老领衔

爱尔兰派出6名运动员战冬奥 单板三朝元老领衔
2022年01月27日 10:08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日前,爱尔兰冬奥代表团正式成立,他们将派出6名运动员前往北京,将参加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越野滑雪等项目比赛,24岁的单板滑雪运动员谢默斯-奥康纳成为三朝元老,将全力冲击奖牌。

  北京冬奥会,爱尔兰队一共派出6名运动员,他们已经于26日启程飞往北京。爱尔兰队将参加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和雪橇比赛。

  24岁的单板滑雪运动员谢默斯-奥康纳将成为爱尔兰第一位三次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2014年索契,16岁的他首次亮相,四年之后再战平昌冬奥会,但都没有拿到奖牌。

  展望北京冬奥会,奥康纳表示,自己参加过两届冬奥会,非常享受冬奥氛围,期待在北京冬奥会将自己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力争拿到一枚奖牌。(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