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怀特与“吸血鬼”女星公开恋情 已经同居

肖恩怀特与“吸血鬼”女星公开恋情 已经同居
2020年06月05日 17:03 新浪体育

  提到单板滑雪大神,大多数人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肖恩-怀特,他曾三次夺得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冠军。因为一头红发和出神入化的腾跃旋转,他得到“飞翔的番茄”的绰号。

  33岁的肖恩-怀特至今未婚,他曾与摇滚歌手莎拉-巴特尔相恋5年。今年3月,媒体拍到他与女星妮娜-杜波夫一起相约骑行。怀特单手骑车,另一只手抱着狗。外界随即对二人的关系好奇起来。今年4月,怀特被拍到多次出入杜波夫在洛杉矶的住所,

  妮娜-杜波夫今年31岁,1989年1月出生于保加利亚,后加入加拿大国籍,曾是加拿大体操选手。杜波夫2009年起开始在美国魔幻剧集《吸血鬼日记》中饰演女主角埃琳娜,凭借该角色连续数年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TV女演员奖。

  5月末,杜波夫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为肖恩-怀特理发的图片和视频,证实了二人的恋情。在同一时间,怀特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我的发型师说不会剪,所以她剪成了这样。”

  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媒体,这对恋人已经同居了。“肖恩和尼娜真的很享受隔离和住在一起,”他补充说,“他们超级和谐,在一起很舒服,在各自的领域里都互相支持。”

  他还说:“他们最近在一起的时间要长得多,这次隔离让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亲密。”(米修)

吸血鬼女星滑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