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冠军组首日特鲁姆普3胜居首 肖国栋垫底

冠军联赛冠军组首日特鲁姆普3胜居首 肖国栋垫底
2023年03月03日 05:28 新浪体育
贾德-特鲁姆普在比赛中贾德-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在2023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冠军组的首个比赛日中,贾德-特鲁姆普3战全胜积3分暂列小组第一,“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和“最强90后”K-威尔逊同积2分,分列第二到四位。斯图尔特-宾汉姆、杰克-利索夫斯基和中国选手肖国栋同积1分,排在第五到七位。

  2023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的比赛共分为4个时间段进行,2022年12月19-22日进行第1、2小组的比赛,2023年1月3-6日进行第3、4小组的比赛,2月7-10日举行第5、6小组的比赛,2月27-28日进行第7小组的比赛,3月1-2日进行冠军组、即7个小组冠军之间的最终决赛。

  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是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受邀参赛的选手共有24位,第1小组中有7位,第2-6小组中各3位,第7小组中有2位。每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排名赛,前4名进入半决赛,第5名直接进入下一小组,而进入半决赛的4人,冠军进入冠军组,落败的3人也进入下一小组。

  在已经进行完的7个小组比赛中,杰克-利索夫斯基、从第1组降组的斯图尔特-宾汉姆、K-威尔逊、贾德-特鲁姆普、从第4小组降组的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从第5小组降组的“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以及从第5小组降组的肖国栋分获第1到第7小组冠军,晋级冠军组。

2023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冠军组首日具体赛果2023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冠军组首日具体赛果

  在3月2日凌晨结束的冠军组首日比赛中,贾德-特鲁姆普分别以3个3-1,先后战胜肖国栋、K-威尔逊和杰克-利索夫斯基,从而以3战全胜积3分,暂列小组第一。“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和“最强90后”K-威尔逊同积2分,其中,尼尔-罗伯逊和约翰-希金斯同为2胜2负胜8局负9局,“澳洲火炮”凭借双方间胜负关系领先(3-2“巫师”),而排在第二,苏格兰人排名第三,K-威尔逊以2胜1负胜7局负4局的成绩,因胜局数少1局而排在第四。

  斯图尔特-宾汉姆、杰克-利索夫斯基和中国选手肖国栋同积1分,其中,宾汉姆和利索夫斯基胜局数相同(6局),“二师兄”因净胜局多2局而排名第五,“小司机”排名第六,肖国栋则因胜局数少1局而排名垫底。

  在首个比赛日,共打出了11杆破百,其中,杰克-利索夫斯基在战胜肖国栋的第1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42分,为目前小组单杆最高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