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锁定巡回锦标赛资格:墨菲3年冠军荒难以置信

卡特锁定巡回锦标赛资格:墨菲3年冠军荒难以置信
2023年02月27日 18:52 新浪体育
阿里-卡特在比赛中阿里-卡特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战罢。新科德国大师赛冠军阿里-卡特,虽然打出1杆破百和4杆50+,但仍然难以与轰出5杆破百和2杆80+的肖恩-墨菲对抗,最终以大比分4-10落败,收获亚军。

  不过,输掉比赛的“机长”也没必要太过遗憾——毕竟,凭借5万英镑的亚军奖金,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第12位,单赛季排名也上升至第三。这也让“机长”同样提前锁定了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卡特在采访中说:“肖恩(墨菲)打得非常棒。我认为,他是整个一周表现最好的选手。今天,我的比赛真的没打出多少状态。我挣扎着找不到手感。通常情况下,我的强项是我的安全球,但(白球)仍然找不到底库的库边。肖恩恰恰打进了他所瞄准的每一个长台。当他状态全开时,我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竟然三年没有拿到冠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