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金斯1天2刷单杆最高分 德国大师赛已有9杆147

米尔金斯1天2刷单杆最高分 德国大师赛已有9杆147
2023年02月06日 06:36 新浪体育
米尔金斯在比赛中米尔金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在202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1/4决赛中,英格兰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在对阵另一位英格兰选手克里斯-韦克林的第2局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147。最终,他也在错失1个赛点后,以大比分5-2胜出,晋级4强。

  这是德国大师赛历史上的第9杆147——此前8杆中,有6杆出自资格赛,只有2杆来自正赛。首次在德国大师赛正赛打出单杆147也是在1/4决赛中:2015年,贾德-特鲁姆普在对阵塞尔比的1/4决赛中轰出了单杆147,汤姆-福德在2017年成为了第2位在该项赛事正赛中轰出147的人。

  事实上,米尔金斯刚刚在前一天的正赛首轮对阵丹尼尔-威尔斯的比赛中,打出146分的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时隔24小时,他再次刷新了自己的纪录。

  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杆147——此前2次分别是在2006年和2012年世锦赛资格赛中打出的。如果没有其他选手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打出满分,米尔金斯将独享5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另外,这杆147是2022/23赛季的第8杆147,还是斯诺克历史上官方纪录的第184杆147,也是进入2023年之后的首杆147。

  赛后,米尔金斯在谈到这杆147时表示:“不可思议,我自己都震惊到了,因为我整个赛季都没能做好得分。我的安全球表现不错,凭借这一点我赢了一些比赛。146横空出世,而今晚我又打出了147……整个过程我都紧张极了。它(满分)并不真的很有希望,很多红球都堵在一起,只是打得效果特别好。”

  “任何一次超过140分的单杆都棒极了。现在我跻身半决赛了,要是最终没能赢得这场比赛我肯定不会这么激动。仍然留在比赛中比打出单杆高分要重要的多,它只是锦上添花罢了。对我来说这是很棒的一周,我希望它能够继续下去。”

  “观众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满分打成时我从没经历过类似的氛围,太美好了,这一切要归功于球迷们。”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