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终结者:受疾病困扰18个月 每天只训2小时

卫冕冠军终结者:受疾病困扰18个月 每天只训2小时
2022年09月28日 09:22 新浪体育
马克-威廉姆斯与本-沃拉斯顿在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与本-沃拉斯顿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在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第二比赛日中,6号种子、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4局,大比分1-4负于英格兰选手本-沃拉斯顿,被淘汰出局。

  最近,沃拉斯顿被诊断为慢性疲劳综合征,自去年以来,最近18个月他一直饱受精神不振和眩晕之苦。这位35岁的球员表示:“最近情况有所好转,所以我正在努力保持乐观。在感觉好的日子里,我感觉自己能发挥出平时的60%或70%,但另一方面,我有时会完全崩溃。”

  “我一天只能训练1或2小时,而且当我在家时,很难照顾我的孩子。(我的妻子)塔蒂亚娜一直大力支持着我,但对她来说,那也很难。有些人从未从这种疾病中恢复过来,但我很有希望,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已经好多了。”

  “我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而且本赛季我已经赢得了一些比赛。我并没有什么期待。今晚的胜利是我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比赛之一,而短局制的比赛更适合我。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