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奥沙利文保住榜首 赵心童第7丁俊晖第34

世界排名:奥沙利文保住榜首 赵心童第7丁俊晖第34
2022年08月22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战罢。赛会8号种子K-威尔逊以大比分9-3战胜11号种子巴里-霍金斯,赢得了个人第5个排名赛冠军,并获得了8万英镑冠军奖金。这场胜利使他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从第八升至了第六。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后,世界排名TOP20变化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后,世界排名TOP20变化

  由于在赛前一周因伤退出,罗尼-奥沙利文的世界第一地位本来变得有些危险——因为世界第二贾德-特鲁姆普只要打进决赛,就能反超他登顶。但结果,特鲁姆普被巴里-霍金斯挡在了4强之外,这也使得“火箭”以18500分的微弱优势,保住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和约翰-希金斯分列世界第二到第四位。夺冠的K-威尔逊上升2位,从第八升至第六;中国选手赵心童在止步欧洲大师赛第二轮后,世界排名也从第六降至第七;半决赛中负于巴里-霍金斯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从第七下跌至第八;巴里-霍金斯虽然没能夺冠,但世界排名仍然上升了3位,排在第九;原本排名第9-11位的卢卡-布雷切尔、肖恩-墨菲和杰克-利索夫斯基,各自下降1位,排在第10-12位。

  中国选手除赵心童排名TOP10之外,剩下排名最高的是2021大师赛冠军颜丙涛(第15位),随后,在TOP64之内的中国选手排名依次是周跃龙(第21位)、鲁宁(第30位)、丁俊晖(第34位)、肖国栋(第36位)、范争一(第37位)、梁文博(第41位)、吕昊天(第43位)、李行(第47位)、庞俊旭(第51位)、田鹏飞(第64位)。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