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吕昊天袁思俊双双出局 中国7人进32强

欧洲大师赛吕昊天袁思俊双双出局 中国7人进32强
2022年08月18日 07:09 新浪体育
袁思俊1-5杰克逊-佩奇袁思俊1-5杰克逊-佩奇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第2比赛日继续进行。在第二时段中,共有2位中国球员登场:吕昊天在大比分1-1后连丢4局,以1-5不敌赛会8号种子K-威尔逊,无缘第二轮;资格赛爆冷击败4号种子马克-塞尔比的袁思俊,同样是在大比分1-1后连丢4局,以1-5负于杰克逊-佩奇,止步正赛首轮。至此,32强中共有7位中国球员。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于当地时间8月16-21日在德国菲尔特Stadthalle Fürth举行,该项赛事是本赛季开始的第2项排名赛。总共128名球员参加了64场资格赛的争夺,其中,60场已经在7月份的资格赛期间完成,另有4场被放在正赛首日进行。直到半决赛之前,所有比赛都采用9局5胜制。

  包括卫冕冠军范争一以及傅家俊、吴安仪和李俊威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共有25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结果,资格赛期间晋级的12人中,李行、常冰玉和雷佩凡因签证原因而退赛,正赛首日出战资格赛的卫冕冠军范争一被淘汰,袁思俊则战胜马克-塞尔比闯进64强,这样,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总共就有10人。

  正赛第2比赛日要进行的是首轮剩余的18场比赛,分为3个时段,每个时段6场比赛。不过,赵心童因李行退赛而直接晋级第二轮,因此,第2比赛日实际只进行17场比赛。

  第一时段战报:欧洲大师赛颜丙涛5-4险胜晋级 张安达轰143仍出局

  在第二时段中,正赛首轮的最后2位中国球员——吕昊天和袁思俊同时亮相。

吕昊天1-5凯伦-威尔逊吕昊天1-5凯伦-威尔逊

  在1号球台,吕昊天对阵的是赛会8号种子K-威尔逊。比赛中,吕昊天发挥一般。首局,K-威尔逊凭借单杆60分,以87(60)-37先胜一局。第二局,吕昊天通过多次上手,以85-8将大比分扳为1-1平。不过此后,吕昊天几乎没再得到什么机会,K-威尔逊则是凭借1杆破百和1杆70+,以72(72)-17、112(111)-0、80-4和64-50连胜4局,大比分5-1轻松晋级第二轮。

袁思俊1-5杰克逊-佩奇袁思俊1-5杰克逊-佩奇

  在3号球台,袁思俊对阵的是威尔士选手杰克逊-佩奇。在正赛首日的延迟资格赛中,袁思俊爆冷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马克-塞尔比。然而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小将表现平平。首局,杰克逊-佩奇以59-33先下一城。第二局,袁思俊同样凭借多次上手,以63-45将大比分扳为1-1。然而此后,杰克逊-佩奇接连3局打出单杆70+,以82(75)-33、99(72)-1、84(80)-0和71-29连胜4局,大比分5-1闯进32强。

共有7位中国选手打进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32强共有7位中国选手打进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32强

  至此,所有打进正赛的中国球员全部出场。只有斯佳辉、肖国栋、吴宜泽、傅家俊(中国香港)、赵心童、周跃龙和颜丙涛7位中国选手打进了32强。

巴里-霍金斯5-2亚伦-希尔巴里-霍金斯5-2亚伦-希尔
马克-乔伊斯5-2西恩-奥沙利文马克-乔伊斯5-2西恩-奥沙利文

  另外,在本时段的其它4场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巴里-霍金斯,凭借2杆破百和2杆70+,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局,以5-2逆转爱尔兰选手亚伦-希尔,晋级第二轮;马克-乔伊斯同样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3杆60+,以5-2逆转西恩-奥沙利文,打进32强。

罗伯特-米尔金斯5-2杰克-琼斯罗伯特-米尔金斯5-2杰克-琼斯
斯图尔特-卡灵顿5-3乔丹-布朗斯图尔特-卡灵顿5-3乔丹-布朗

  罗伯特-米尔金斯在大比分2-2的情况下,凭借连续3局打出的3杆60+,以5-2战胜杰克-琼斯,闯过首轮关;斯图尔特-卡灵顿则是凭借6杆50+,在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5-3逆转战胜乔丹-布朗,晋级第二轮。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第2比赛日第二时段赛果: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第2比赛日第二时段赛果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第2比赛日第二时段赛果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