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凡尔赛!奥沙利文:我并未展现全部实力

又双叒叕凡尔赛!奥沙利文:我并未展现全部实力
2022年08月18日 10:25 新浪体育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报道,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斯诺克巨星罗尼-奥沙利文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却认为,自己在斯诺克职业生涯中并未发挥水平,并且感觉将会一直如此。

  上赛季,“火箭”不仅重返世界第一宝座,还拿到了个人第7个世锦赛冠军,追平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的夺冠纪录,这在很大程度上结束了关于2人谁是斯诺克史上最佳(GOAT)的争论。

  奥沙利文在球台上的成就无疑是巨大的,但他自己却认为,从1992年转入职业开始,在其史诗般的职业生涯中,本来可以、且本应该拿到更多奖杯。

  这不是“火箭”喋喋不休地抱怨、或者将自己的位置放低——他形容自己对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但他的心态永远不会让他完全满意。

  “我对自己在我的运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我就在那里,我和亨德利,那是一场辩论,我很高兴能参与到这场辩论中。”奥沙利文告诉《攀登》播客(The Climb Podcast)说,“但我对于这些事实和我多年来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

  “无论我觉得自己是否做得很好,我都认为我没有,我感觉我本可以做得更好,我感觉我并未发挥水平、未展现实力。

  “那一点将永远不会改变,但事实不言而喻,我很满意能拿出我的那张纸并且说:‘那是我的简历,你觉得怎么样?我得到这份工作了吗?’”

  “我很满意我的成绩能让我不用担心打得不好、没有赢得比赛、在1/4决赛中被击败、人们会评判我(等情况)。”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奥沙利文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