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颈背问题一直困扰我 40岁后感谢无痛参赛机会

墨菲:颈背问题一直困扰我 40岁后感谢无痛参赛机会
2022年08月18日 09:22 新浪体育
肖恩-墨菲在比赛中肖恩-墨菲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第2日第一时段比赛中,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凭借2杆50+,在错失1个赛点后,大比分5-3战胜中国选手张安达,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魔术师”表示,很高兴能够无痛苦地参加比赛。

  本届比赛,张安达在2场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资格赛中,他打出单杆147,而本场比赛,他又在大比分2-4落后时,打出单杆143分挽救1个赛点。不过,表现更为稳定的肖恩-墨菲还是获得胜利。

  上赛季,墨菲饱受背部和颈部伤势的困扰。然而本赛季,他一直在努力练习以减轻疼痛。他坦承,这是个永远不会消失的问题,但他也说,他正在享受他能够参赛的每一刻。

  “颈部和背部的问题是我将要必须一直面对的问题,但我正在尽我所能地处理好它,而且我此了如指掌。”最近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魔术师”说道。

  “一夜奇怪的睡眠,或是在飞机上牵动一下我的脖子,那都可能会让一切崩溃。当我步入40岁时,我学会了感谢这些机会。

  墨菲还谈到了他的密友、前WST赛事总监布兰登-帕克(Brandon Parker)。帕克是将职业巡回赛中的重大赛事带到德国举办的先锋,不过,他在2020年不幸去世。

  “布兰登,连同托马斯-塞萨尔(Thomas Cesal)和Dragonstars公司(德国斯诺克推广公司)一起,是许多赛事在德国的推广者,在过去十年里,斯诺克在德国有了爆炸性发展。我们曾在这里举办保罗-亨特经典赛,那是一项非凡的赛事。”墨菲说。

  “在那项赛事中,我们以节日的方式聚在一起纪念保罗。我们在这个场地度过了一些美好的岁月,但没有了布兰登,情况就不一样了。我在这里所到之处都能看到他的影子,我习惯于看到他在走廊里非常努力地工作。我深切地想念布兰登,但能回到他深爱的地方真是太好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