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疫情期间夺冠更享受 世锦赛赛后派对很烦人

火箭:疫情期间夺冠更享受 世锦赛赛后派对很烦人
2022年08月13日 0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因医疗原因退出欧洲大师赛后,斯诺克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在播客中解释了夺得世锦赛7冠王的原因,并称赛后派队让他很恼火。

  在2022斯诺克世锦赛上,“火箭”一路战胜多位强敌,最终捧得个人第7个世锦赛冠军,追平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的纪录。

  不过如今,奥沙利文却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在世锦赛期间有一部关于他的纪录片正在跟拍,那他可能在打进1/4决赛或半决赛时就感到满足了。

  “我不想再深入其中了,但我做到了。”他解释说,“夺冠的原因是有一个摄制组在跟拍我,所以那激励我要尽可能做得好。很可能,如果他们不跟拍我,我本可能会打进1/4决赛或半决赛,而觉得那就足够了,因为我再也不喜欢走得那么远了。”

  “回想起来,虽然赢得那场比赛很棒,但我从来不是被纪录或者奖项而驱使的。那些东西似乎被很多人认为是体育中最重要的事情,(但)对我来说,就是热爱我所做的事情,只是为了乐趣而享受它,把它当做一种爱好来对待。”

  “但要想赢得世界冠军,你就不能享受它,你不得不深入其中,从中找到一些储备,你要从内心深处找到前进的动力。”

  奥沙利文非常反感做任何他不想做的事情,包括参加世锦赛后的派队。

  “去参加赛后派对让我很恼火。我只是想,我不需要这个,我只想喝一杯茶,然后回去睡觉。”他说。

  “那就是为什么当我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赢得世锦赛冠军时,我很享受它的原因,那里没有人群,没有派队,只有碰巧和我在一起的那些人。我就是受不了热闹场面,那些热闹场面会让我发疯。世锦赛是那一切最大的盛典(The World Championships is the biggest circus of all。)。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