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颜丙涛庞俊旭上榜 奥沙利文获一致支持

专家预测:颜丙涛庞俊旭上榜 奥沙利文获一致支持
2022年07月06日 0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随着2022/2023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开启,人们对本赛季的战况也已经开始了预测。据WST官网消息,多位专家一致认为,罗尼-奥沙利文仍会在赛季末蝉联世界第一;而前世界第三尼尔-福尔兹则预测,中国小将庞俊旭最可能获得排名赛处子冠,另一位中国小将颜丙涛会成为本赛季最佳明星球员。

  WST官网邀请了3位专家(前世界第三、电视评论员尼尔-福尔兹,斯诺克评论员和记者大卫-亨顿和迈克尔-麦克马伦)对4个项目(最有可能获得排名赛处子冠的选手、本赛季最意外惊喜球员、本赛季最佳明星球员和赛季末世界第一球员)进行了预测。

  在“最有可能获得排名赛处子冠的选手”方面,3位专家选择了不同的3个人——庞俊旭、杰克-利索夫斯基和汤姆-福德。尼尔-福尔兹预测庞俊旭的理由是:“他在2020/21赛季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处子赛季,我希望他这个赛季也能做得很好。看到范争一赢得欧洲大师赛冠军,我真的非常震惊,而我认为,庞俊旭实际上是一位更好的球员。他练习得非常努力,我知道他真的很努力。我认为,他将向前迈出一大步,我会支持他获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在“本赛季最意外惊喜球员”方面,3位专家则是给出了2个不同的答案——亚伦-希尔和克里斯-韦克林。福尔兹和麦克马伦都支持亚伦-希尔,而大卫-亨顿则战队克里斯-韦克林。

  在“本赛季最佳明星球员”方面,福尔兹再次选择了1位中国小将——颜丙涛。他给出的理由是:“我认为尼尔-罗伯逊显然是去年的明星球员。今年,我会稍微变变选项。我认为,颜(丙涛)是今年在谢菲尔德的世锦赛上前三或前四的球员之一。只有灵感迸发的马克-威廉姆斯才能击败他。我认为,他将拥有一个很好的赛季,而他有能力赢得那些大比赛中的一个,当然,他已经赢得了大师赛冠军。他是另一个我认为会向前迈进的年轻球员。”

  大卫-亨顿和麦克马伦则是都选择了贾德-特鲁姆普,并认为他将会再次向着赢得多个排名赛冠军的方向迈进。

  唯有对于“赛季末世界第一球员”的预测上,3人出奇地一致——罗尼-奥沙利文。理由也自然是因为世界排名要计算2个赛季的积分,而上个赛季的世锦赛冠军积分将在本赛季全部保留下来,这就让他占据了相当的优势。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