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道歉:之前我错了 世锦赛应留在克鲁斯堡

特鲁姆普道歉:之前我错了 世锦赛应留在克鲁斯堡
2022年05月03日 09:58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在比赛中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战罢。在第30场“特奥会”中,赛会4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尽管打出了3杆破百和7杆50+,并挽救了1个赛点,但无奈前两个阶段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大比分13-18负于赛会2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遗憾获得亚军。

  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特鲁姆普坦言:“昨天我感觉很疲惫,对比赛并没做好准备。今天我尽了最大的努力重新投入比赛,但我开始得有点太晚了。虽然我在比赛中倾尽全力,并且今晚我仍然还在比赛中(没有提前结束),但我知道,那(夺冠)将是很艰难的。我有我的机会——我的长台相当不错,我只是在球堆中,没有像我平时打得那么流畅。

  “我很自豪,因为我努力了,并且给了自己一次机会。起初,这次比赛看起来就像,会是一次令人失望的赛事,我设法把它扭转成了一次积极乐观的赛事。我与史上最佳球员进行了一场比赛,而13-18是一个不错的比分。

  “在比赛中,能全力以赴是非常快乐的,我享受能够带着微笑、带着自由的感觉打比赛,让我再次享受起了打斯诺克。我觉得想把它(世锦赛)从这里移走是我说错了,它绝对应该留在克鲁斯堡。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