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盛赞奥沙利文:若再拿8冠王 我不会惊讶

特鲁姆普盛赞奥沙利文:若再拿8冠王 我不会惊讶
2022年05月03日 09:54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在比赛中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战罢。在第30场“特奥会”中,赛会4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尽管打出了3杆破百和7杆50+,并挽救了1个赛点,但无奈前两个阶段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大比分13-18负于赛会2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遗憾获得亚军。

  赛后,特鲁姆普表示:“我要热烈祝贺罗尼,能与他在同一张球台打球,我非常高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对我很好。我年轻的时候,他陪我练球,我努力从他那里学习。他拿到了惊人的成就,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对他和斯诺克来说,这是一项惊人的成就,在此之前,他达成(世锦赛)7冠王伟业就真的只是时间问题。在过去30年里,他一直专注于这一点,如果他现在将继续出战并打破这个纪录(成为8冠王),我将不会感到惊讶。

  “他越来越强大、坚定并努力付出。在这31局中,他几乎没什么失误,在整个赛事中,他都是领先其他人很远的最佳选手。我只能说今天下午(第三阶段)让比赛看起来有些对抗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